長春汽開區稅務局“紅旗飄飄、助力騰飛”一汽專項服務啟動

2020年10月22日13:15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長春10月22日電 今日,國家稅務總局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紅旗飄飄、助力騰飛”一汽專項服務啟動儀式在一汽大學解放分校舉行,拉開了進一步服務一汽、支持一汽創新發展的序幕。

啟動儀式(汽開區供圖)

啟動儀式上,參會領導宣讀了一汽專項服務方案,向納稅人代表頒發專享服務卡,向納稅服務監督員代表頒發納稅服務監督員証。稅企精英團隊交換了聯絡卡。

“紅旗飄飄、助力騰飛”一汽專項服務啟動(汽開區供圖)

長春汽開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洪光介紹,一汽專項服務是突破區域化管理模式,將一汽集團在長春所有附屬公司及相關上下游重點企業納入重點服務對象。

一汽專項服務通過組建服務一汽精英團隊,實現稅企精英團隊無縫對接,利用集體智慧、團隊優勢應對解決疑難、復雜涉稅問題﹔設立服務一汽工作室,實現快速辦理、容缺受理,留件辦理、事后送達,並延長服務時間,突破辦稅時限﹔開展流動辦稅服務車上門服務,幫助企業在家門口快速辦稅,實現辦稅“一次都不跑”﹔通過與銀行互動,助力汽車產業上下游企業,解決融資難、融資貴、融資慢問題等多種方式,提供“全流程、立體化、多措並舉,納稅服務提前一公裡”的稅收服務新模式,在長春國際汽車城建設中展現擔當作為,貢獻稅務力量。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