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牢記囑托 勇擔使命 以實際行動體現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展現新作為

2020年09月02日08:3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牢記囑托 勇擔使命 以實際行動體現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展現新作為

9月1日,省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討班在省委黨校結業,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結業式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曉萍主持結業式,6位學員代表作交流發言。

高廣濱指出,研討班期間,全體學員通過聽取輔導報告、開展研討交流,進一步深化了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領會和理解,進一步明確了前進方向和實踐路徑,進一步增強了做好各方面工作的信心決心,收到了良好效果。高廣濱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緊密結合思想工作實際,深刻領會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實踐要求,對標對表總書記對新時代吉林振興提出的總要求、部署的“四項重點任務”,在推動高質量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打贏脫貧攻堅戰、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強基層黨建等方面持續用力,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生動實踐,以新擔當、新突破、新作為體現“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各級黨校要充分發揮主陣地主渠道作用,推動學習貫徹不斷往深裡走、實裡走、心裡走,為吉林振興發展凝聚思想共識、匯聚起強大合力。

王曉萍在主持結業式時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增強政治自覺,持續深入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學習教育。要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堅決按照總書記指明的前進方向、傳授的實踐路徑,對標對表,履職盡責。要解放思想、真抓實干,全力做好各項工作,努力把總書記為吉林擘畫的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