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8日09:3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

4月27日,省委召开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主持会议。

高广滨指出,加强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创新工程、系统工程。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省委部署,围绕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个体系建设,狠抓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落实,完善各领域党建特色体系规范,鼓励基层探索、创造、总结党支部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进党的组织加强、延伸和创新。要坚持试点先行,做好组织动员、学习培训、技术支持等工作,加强对试点单位的分类指导,坚决避免搞形式主义、增加基层负担,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恩惠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突出需求导向,不断优化“两册一云”;狠抓作风建设,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试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试点工作,以党支部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王超 实习生韩芷越)

(有删减)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