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高新區:平均年齡36歲 公開選聘,增加新生力量!

——長春高新區處級干部會議召開

2020年08月31日17:2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8月31日,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王帝元 攝

人民網長春8月31日電 (記者王帝元)今天 ,長春高新區處級干部會議在高新區管委會召開。按照長春市委《關於推進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體制機制改革創新的實施方案》要求,長春新區黨工委開展了面向全國公開選聘高級管理人員工作,經過筆試、面試、考察等程序,最終選聘7名優秀人才到高新區工作。長春高新區召開處級干部會議,歡迎7名高級管理人員的到來。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華景斌出席會議並講話。長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唐繼東主持會議,胡開春代表選聘干部發言,其他6名選聘干部也紛紛表態發言。

8月31日,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王帝元 攝

長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唐繼東按照會議議程,宣讀了聘任文件,聘任:胡開春為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助理﹔王鵬為高新區經濟發展局副局長﹔田海超為高新區商務與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夏茂盛為高新區醫藥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李逯為高新區信息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孫凌宇為高新區汽車零部件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李春輝為長春科技創業中心(現代服務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

長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長春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華景斌

華景斌代表長春新區黨委管委會和長春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7名高級管理人員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向選聘至長春高新區工作的7名高級管理人員簡單介紹了長春高新區的概況和產業情況。他說,我們這次市場化選擇人才,是跟企業接軌,是按照企業化薪酬績效考核的運營方式招攬人才。

華景斌向與會人員提出三點意見:一是進入角色,施展才華,切實發揮應有作用。二是搭建平台,關心愛護,積極創造良好環境。三是振奮精神,凝心聚力,確保完成全年指標。他表示,此次公開選聘,共有127人報名,通過層層選拔,最終確定胡開春等7名優秀人才加入高新區干部隊伍。選聘的干部平均年齡36.5歲,均為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其中,博士2人、碩士2人,並且在各自的工作領域取得比較突出的業績。希望大家能夠抓緊熟悉工作環境,盡快進入工作狀態,全面施展自身才華﹔高新區相關部門,要多關注7名優秀人才工作,關心他們的生活,努力為他們成長進步搭建平台,提供便利﹔面對疫情影響,高新區順利完成了體制機制改革,運行2個月以來,各項工作都在穩步推進。再有4個月就到年底了,正是各項工作推進的關鍵時期。此次公開選聘,為高新區增加了新生力量,希望大家要以此為契機,深入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實,確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標。為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

長春新區黨工委副書記 唐繼東

唐繼東表示,全體干部要認真領會會議精神,解放思想,開拓創新,立足崗位,履職盡責。

長春高新區副處級實職以上領導干部和選聘人才等參加了會議。

8月31日,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王帝元 攝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