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組織10省16市40團千人跨省游首發團赴吉體驗“森”呼吸

2020年07月24日14:5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7月14日,國家文旅部通知有序開放省際間組團游后,吉林省文旅廳迅速啟動省際旅游合作機制,經科學謀劃,縝密協調,浙江、上海、陝西等10省16市40團組1000人首發團將於7月28日至8月15日,進行“到吉林‘森’呼吸”主題游。

吉林省是國內首個響應國家文旅部政策,成規模、成體系地組織跨省游的省份。創新開發出游補貼、消費券補助、提升文化體驗、研發新線路、VIP待遇、全程旅拍等6大特色內容。其中研發的新線路有“行走在‘吉’線”“精彩夜吉林”“駕紅旗車·游精彩吉林”等6條。在提升文化體驗方面,將在線路中融入極具吉林特色的文藝演出,京劇《楊靖宇》、吉劇《江姐》、二人轉等節目都將帶給遠道而來的游客以最直觀的文化體驗!

活動本著“外樹形象、內提士氣”的原則,以近幾年省際間文旅交流合作為基礎,用消夏新產品做核心吸引,採取補貼引導、行業聚力、體驗升級等手段,有效促進吉林省旅游行業復工復業。一是提振旅游企業信心,引導企業轉型發展。結合旅游消費新特點,挖掘吉林省生態游、健康游資源優勢,引導企業開發新產品,提升服務質量,適應市場,迅速轉型。二是將首發團做為宣傳隊和播種機,廣泛宣傳到吉林健康游、生態游、安全游。首發團成員來自10省16市,基本覆蓋吉林省重要客源地和重要航線。三是形成推動文旅產業復業的新思路,引導各地政府和企業採取積極有效的舉措。務實推動旅游企業復工復業,有效拉動消費。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