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假日就去神鹿峰

2020年07月07日12:1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之前微博有個熱搜,叫“成年人的自我重啟方式”。無論是孩子還是成年人的世界,都沒有容易二字。上了5天課,連軸轉了5個工作日,周末成了人們的小型“避難日”,但是卻找不到真正的“避難所”。大多數人過周末都是放縱而不放鬆,晚上熬夜,早上賴床,暴飲暴食,聚會狂歡,飲酒過量……你說這樣的周末還算周末嗎?

這個夏天,不妨試試解鎖周末新玩法,高空網紅挑戰項目,足不出市就能打卡﹔3D溶洞、百鹿園、七彩田園與孩子共同開啟一堂別樣的自然課﹔燒烤營地、CS營地、漫步街與好友共享愜意時光﹔奇遇花園、森林觀光、登山徒步與父母共度親密假期﹔還有海拔711米,長春最“高”端的居雲咖啡,縱享山頂上的浪漫。

7月18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區將盛裝登場,來神鹿峰好好過周末,是最好的自我重啟方式。

神鹿峰極具“高大上”的網紅氣質

神鹿峰旅游度假區志在打造“長春旅游第一站、吉林省旅游度假新名片、東北鄉村振興的樣板地、全國鹿文化體驗地”。有這麼“高大上”的目標——實力不允許低調!

神鹿峰旅游度假區依托良好的森林、冰洞等自然資源,有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鹿鳴谷、歸來鎮三大主題區。

鹿鳴谷內真有鹿,還不少!百鹿原豢養300多頭包括白黇鹿、梅花鹿、馴鹿等鹿種的。“網紅”產品也不少——49個熱門景點,如省內首個玻璃懸廊(180米)、東北最高天涯秋千(20米)、350米長滑索等高空挑戰項目,以及東北首個全息投影溶洞,五星級酒店標准的新中式山居限量套房。不用東奔西走四處打卡了,神鹿峰讓你一站玩遍時下網紅產品。

300余年鹿文化 感受長春“奈良”

神鹿峰最治愈的“網紅”,非“神鹿”莫屬。神鹿峰旅游度假區坐落在素有“中國梅花鹿之鄉”的長春市雙陽區,雙陽區擁有300多年的養鹿歷史,擁有全國30%的良種梅花鹿,是中國庭院飼養梅花鹿的發源地。長期以來,積澱形成的鹿文化賦予雙陽獨具特色的文化底蘊和精神內涵。

呦呦鹿鳴,食野之蘋。人與鹿、人與自然的相處哲學,在神鹿峰得道徹底彰顯。度假區內,鹿是主角,自在地生活在青山綠野中。融合鹿文化,以鹿為核心進行的一系列文創,讓鹿文化走進尋常。

工薪消費 “奢侈享受”

來神鹿峰度假,性價比超高。工薪消費,“奢侈享受”。奢侈在景區的生態資源、地質資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區以吊水壺國家森林公園(AAA級景區)為本底,林區內植被類型多樣、種類豐富,擁有五百多萬棵林木、樹齡最長達百余年。野生資源極為豐富,不僅有山豬、七彩錦雞等野生動物,還有桔梗、黨參等數十類野生山藥材。此外,度假區擁有海拔711米的長春第一高峰、2億年前形成的溶洞、東北地區唯一的地下萬年冰瀑——冰洞。根據吉林省林學會森林康養分會專業檢測數據顯示,度假區內空氣負離子平均水平為45,466個/立方厘米,空氣質量常年保持在國家一級標准,森林覆蓋率達90%以上,堪稱高等級的“天然氧吧”。

同時,森林公園內依山勢修建十余裡的登山木棧道,是山地運動、山林徒步的絕佳場地。並針對中小學生研發了包含自然教育、紅色教育、體適能教育、野外生存等研學課程,滿足親子家庭出游、青少年研學、企事業拓展、社群團建等度假需求。

未來,這裡將集結森林公園、主題樂園、主題商街、冰雪樂園、採摘公園、康體養生、高端住宅等業態,提供以國際級旅游度假區的高端品質和極致體驗,年接待游客上百萬人次。

1.5小時交通圈 享受快樂假日

神鹿峰不僅滿足了人們對美好假日生活的向往,引領假日生活新美學,更為滿足人們的向往,提供了解決方法。鹿峰旅游度假區距長春市區約83公裡,距吉林市區約114公裡,地處長吉都市區1.5小時交通圈內﹔距長春龍嘉機場約90公裡,交通通達度高。區域內還規劃了蒲左高速、長雙快速路,未來區域便利程度將大大提升。

你的生活半徑,決定了你的生活品質,隻要1.5小時,就能享受到一個“快樂假日”,是不是有些心動?

心動不如行動。神鹿峰旅游度假區開園期間,7月18日、19日,原價118元/人(成人)的游覽觀光票現價98元還買一贈一﹔二次消費游玩項目全部免費。另外,7月18日-8月2日考生持中高考准考証,免游覽觀光票。

地址:長春市雙陽區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8號

電話:400-113-0006

憑學生証享優待票70元/人

1米及以下兒童免票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