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書記市長變身“人氣主播”直播帶貨 助力消費扶貧

2020年07月02日08:3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展示白山魅力 助力消費扶貧

7月1日晚上,白山市委書記王冰、市長馬堅走進拼多多“大美白山·助力脫貧”白山市專場直播間,與廣大網友親切互動,介紹白山市情、產業發展等情況,推介白山全域旅游和綠色有機農產品,展示白山魅力、助力消費扶貧。

當晚19時,直播正式開始。在簡短的開場白后,王冰和馬堅分別向網友們介紹白山森林、生態、礦泉水、冰雪旅游等地域資源優勢,並圍繞全面建設中國綠色有機谷·長白山森林食藥城的發展戰略進行了介紹。在講解白山厚重悠久的歷史文化的同時,推介撫鬆人參、椴樹雪蜜等極具白山地域特色的各類特產美食,掀起了網友們一波又一波的追捧浪潮。

“支持家鄉特產”“好東西必須買”……在直播間內,手機互動不停、搶購熱潮不斷。王冰和馬堅與會議主持人妙語連珠,詼諧幽默的語言互動瞬間漲“粉”百萬。短短半小時內,同時收看拼多多白山專場直播人數達到102萬人次,淘寶同步直播間及各大媒體直播平台點擊量直線攀升。長白山鮮參、干參銷量分別突破了10萬+訂單,成了名副其實的“搶手貨”,木耳、蜂蜜等其他20余件極具白山地域特色的農特產品也深受網友的青睞。(記者王春寶 李慧龍)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