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潤校園】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潤之風”家校合唱團公益獻唱《讓世界充滿愛》

2020年02月22日16:3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4天時間,一曲《讓世界充滿愛》,43名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學生、家長和畢業學子深情的歌聲,傳遞八十七中五千師生萬余家長的共同心聲和美好祝願,聲援戰斗在抗疫前沿的工作人員,鼓舞抗擊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這是十余位“潤之風”家校合唱團成員在參與演唱過程中發自肺腑的心聲,既有為以文化立校的八十七中點贊的家長評價,又有“隻有能熬過冬天的種子才配擁抱春暖花開”的教師哲思﹔既有來自離開母校十余年的優秀畢業生的榮耀,又有即將中考的學子激動抒懷。歌聲嘹亮送春風,時雨潤澤萬物生。

正如張蘇校長所言:“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我們見証了這段和平年代的非凡歷史。八七人以深情的歌聲,平和的心態、擔當的姿態,傳遞信心、傳遞感情、傳遞力量!相信這場戰役,中國會贏!也相信面對特殊時期的特別教學,八七會贏!加油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八七。”

一曲《讓世界充滿愛》,終將載入八十七中校史,如春雨灌溉心田,潤育九年,涵養一生。

(責編:陳燃、謝龍)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