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第四届消防运动会暨实战技术交流竞赛火力全开!

2023年11月08日16:41 |
小字号

为深入推动执勤岗位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激发指战员训练热情。10月8日,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第四届消防运动会暨实战技术交流竞赛活动如期举行。7支消防救援队和11支专职消防队共170余名消防员同台竞技,全方位展现2023年松原市消防救援队伍业务训练成果。

现场激情不减、精彩不断,他们用汗水与热血书写团结奋斗的篇章,他们用速度与力量彰显松原消防的风采。一场场力量与速度的“火焰蓝”视觉盛宴上演,现场热血沸腾,跟着镜头一起沉浸式感受超燃氛围吧!

舟艇驾驶救援

伴随着马达的轰鸣,水域救援的比武科目正式打响,参赛人员个个“摩拳擦掌”,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上演了一场水面上的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100米障碍

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提起水枪、翻障碍板,拿水带、渡独木桥、甩水带,链接分水器及水枪,冲出终点线,一气呵成。

负重10楼

“预备,开始!”参赛队员背负空气呼吸器、携带水带,咬紧牙关、飞奔上楼,突破自我,冲向终点。

挂钩梯

参赛队员需携挂钩梯,跑动32.25米的距离,将梯子固定在4层楼窗口,队员将梯钩挂于二层窗台,逐级向上攀登,跨坐于二楼窗台升梯挂于第三层窗台,依此程序进入第四层窗内,一系列动作顺畅快速,上演了现实版的“飞檐走壁”。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