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办实事|网民反映树枝多年未修剪影响出行 吉林市回复:核实,处理!

2023年10月20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长春10月20日电 (记者王帝元)10月5日有网民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附近的伟业路、洛纸街、华兴街道路两边树木多年无人修剪,部分树干已经干枯,常有干掉的树枝掉下来,部分树枝已经到达地面,行人出行十分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定期对树枝进行修剪。

“领导留言板”截图

“领导留言板”截图

吉林市昌邑区政府回复网民留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10月8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部分街路树木确有垂枝过长现象,个别树木存在枯枝情况。10月8日,区园林处工作人员已按年初计划正在对万达周边街路两侧行道树存在的垂枝过长、枯枝及萌蘖等情况进行处理,伟业路、洛纸街、华兴街两侧行道树预计10月11日修剪完毕,万达周边街路两侧行道树预计10月末修剪完毕。

民生无小事,事事总关情。您还有哪些急难愁盼问题,欢迎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馈。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