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年05月22日11:28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按照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5月16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春江作专题党课辅导,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金华参加活动,厅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图片

  万春江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如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重点从“现代化及其历史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客观分析了发展形势,就如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万春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必须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定位谋划,主动融入大局,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图片

  万春江要求,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重大进展,必须更加注重科学的方法路径,必须推动基础事业不断发展,必须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全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