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柳河县开展为老兵庆生·传递温暖真情活动

2023年04月24日09: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4月21日,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柳爱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柳河县抗美援朝老兵张宝权庆祝92岁生日。

张宝权老人于1931年4月出生,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战斗中他机智勇敢,多次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在一次对敌作战中负伤,于1952年5月退伍,现享受五级伤残军人待遇。

张宝权家中,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客厅里挂着喜庆的“寿”字,老人家胸前佩戴奖章,精神矍铄,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老人献上鲜花、生日蛋糕和慰问金,祝福老人生日快乐,大家一起为老人唱起了生日歌,老人也激动地唱起《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和《歌唱祖国》,所有在场人员都为老人打起节拍,陪老人一起回顾战斗的烽火岁月。

柳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老人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热泪盈眶。看到这么多人来陪他过生日,老人很是高兴,老人讲述了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故事,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刘昊东)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