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代表风采】以忠诚和奉献书写履职答卷

2022年12月14日16:09 |
小字号

李志军是延吉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2016年至今,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获得吉林省工程检测重点项目企业、吉林省工程检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模范国企等荣誉称号。

在企业发展中,李志军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向防疫一线提供专用发电机、电线及照明设备以及消毒液、酒精、雨衣、护目镜等保障物资,定向捐献给进学街道用于疫情防控,助力进学街道文明社区、春阳社区35栋楼118个单元消杀工作,参与北山街道部分社区21户38名居家隔离人员包保工作等。

延吉市静态管理期间,李志军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包保社区所辖652户,逐门逐户为居民发放出入证,并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他主动提出对三道湾镇屯田村定点帮扶,组织开展“大爱无疆、国企有情”“环境整治齐参与,我是党员我先行”等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屯田村捐赠帐篷、方便面、水等疫情保障物资。

今年,李志军还多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业余时间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主动认领并担任兼职“楼栋长”“单元长”。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李志军撰写“关于加强和改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管理的调研报告”等三份调研报告。他说:“今后我将继续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心声,积极献言献策,真心地为群众办好事,扎实履行代表职责、勇作群众的代言人,为延吉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