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小“微心愿” 浓浓党群情——敦化市江源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11月15日09:31 |
小字号

你有心愿,我来实现。近日,敦化市江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亮百姓微心愿”文明实践活动,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认领,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递送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活动本着“立足实际、微小可行、扶危济困、温暖关怀”的原则,按照心愿征集、心愿审核、心愿发布、点亮微心愿、心愿落实5个程序组织开展。通过入户走访群众、微信群征集等方式,广泛收集辖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31条,涉及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多个方面内容,党员志愿者们争相认领“微心愿”,把物品直接交到困难群众手中。

点亮“微心愿”活动解决群众“小”需求、实现群众“小”梦想。通过本次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搭建了党员和群众沟通的桥梁。下一步,江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立足常态化服务,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着力办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嘉新)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