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九台农商银行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20:3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出征号角催人奋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迅速掀起全行学习热潮。

党委班子带头学。九台农商银行党委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起点谋划部署,高站位统筹推进,抓紧抓实抓好。九台农商银行党委坚持走在前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班子成员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全行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班子成员做好示范表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深入到党建联系点指导学习。组织专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制作成短视频、电子海报,在电子广告屏巡回播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和带动全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基层支部深入学。各党总支、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落实等重要环节,第一时间列出学习专题,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集体政治学习等形式,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学、全面学、跟进学、深入学。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员工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论断掌握好,指明的方向领悟好,具体的要求践行好。围绕“永葆初心跟党走,笃行不怠担使命”“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等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开展学习讨论,在深钻细研中学深悟透大会主要精神。

党员群众互动学。党员干部、理论骨干积极发挥“辅导员”作用,充分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红帆党群服务站”等宣传阵地,向社区群众、客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以身边人带动身边人的“传导效应”。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利用早会、工作间隙、班后时间,采取小演讲、小座谈、小表演、小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

联系实际笃行学。党员干部员工在学习大会精神过程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忘为民初心,牢记金融使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助力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九商金融力量。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