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召开年轻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会暨家属座谈会    

2022年10月28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为督促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发挥年轻干部家属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的“廉内助”作用,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召开年轻干部廉政提醒谈话会暨家属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 激浊扬清》,年轻干部代表宣读了年轻干部“十必须、十严禁”纪律要求,年轻干部家属代表宣读了助廉倡议书,该公司纪委书记为年轻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强调,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年轻干部应对复杂环境、健康顺利成长。年轻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做政治上拎得清、生活中行得正、业务上问不倒、作风上过得硬的“四种人”。作为党员干部的家属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年轻干部本职工作与家庭助廉的关系,吹好“枕边风”; 处理好干部廉洁自律与家庭助廉的关系,做好“守门员”; 处理好公司反腐倡廉与家庭助廉的关系,当好“监督员”。通过领导干部及其配偶相互教育、相互影响、相互激励、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期间,与会年轻干部以及家属结合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及会议内容开展座谈活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14份。(张桂程)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