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优秀企业家”榜单公布 敦化市一企业家荣膺殊荣

2022年09月23日09:15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召开。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发布2021-2022年“全国优秀企业家”榜单,并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吉林华康药业总经理朱继忠荣膺“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殊荣。

朱继忠作为企业负责人,带领团队专注于中医药健康产业,建设药材从田间种植、饮片的炮制加工、产品智能制造、到患者健康服务的全程可追溯点的质量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根据中医药优势病种领域和疾病谱变化,公司聚焦四大产品线和人参精、高、深产业化开发,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靶向新智造、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药研发、大品种二次开发,推动了技术升级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中药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领先平台企业。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智慧、哲学,华康药业坚守匠心精神,通过“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与“工匠品牌”三品合一整合品牌资源,建立“上品中药”的知名品牌,以品牌力承载起做药人“创造价值、服务健康”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全国优秀企业家”,朱继忠把“建树家乡,振兴产业,造福社会”作为企业建设的崇高理念,助推华康药业稳健发展,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华康力量。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