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董事会结构持续优化

2022年09月19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官网获悉,吉林银行董事会再增新成员,从近期吉林银行公开披露的半年度报告来看,至此,吉林银行董事会独立董事共7人,已全部获得吉林银保监局任职资格核准。

近两年,吉林银行积极吸引金融界、法学界、制造业等领域的高管人员、管理专家和知名学者作为董事会成员。董事会结构的持续优化和董事专业能力的不断增强,助力吉林银行提升社会影响力、品牌号召力、战略部署能力、综合发展实力。

面对近年国内疫情多发散发、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诸多挑战,吉林银行坚持“回归本源、深耕本土、服务实体、防控风险”的发展定位,全力推动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城市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

作为地方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吉林银行坚持扎根区域经济,做实金融服务,不断改革创新,厚积薄发。据悉,2022年上半年,吉林银行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元,创历史新高。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