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国网集安市供电公司:“三个强化”狠抓国庆节前作风建设

2022年09月22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20日,国网集安市供电公司“三个强化”狠抓国庆节前作风建设。

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两个责任”。该公司党委提前安排部署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申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及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网、省公司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干部员工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营造廉洁、勤俭过节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入各部门、供电所就食堂、车辆、办公用房等重点方面,开展国庆节前作风建设检查,督促各部门、班站所以实际行动将作风建设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朴海金)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