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主题公益绘画获奖作品展举行

2022年09月16日09:0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9月15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主题公益绘画获奖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举行。图为作品展现场。(记者王萌 摄)

  “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主题公益绘画获奖作品展9月15日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展览至9月22日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公益宣传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的积极作用,增强全民节约意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6月至8月,吉林省文明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主题公益绘画展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报送了千余幅作品,其中385幅作品在吉林文明网“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主题公益绘画展专栏进行了网上展出。

  这次在省图书馆展出的52幅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了时代新风,让人们在观展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和启迪。(记者韩雪洁)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