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残联开展全市残疾人康复业务知识培训

2022年09月14日08:56 |
小字号

为加快敦化市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适应新阶段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康复专业人才队伍,落实省委巡视组“立巡立改,即巡即改”要求,敦化市残联康复科组织各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残疾人康复服务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康复科重点就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及辅助器具发放、假肢筛查、康复训练、康复室建设、档案管理、重大节日宣传、台账录入以及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政策及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现场还组织参会人员就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敦化市残联要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要学以致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康复服务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以残疾人康复需求为导向,做到应救尽救;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努力提高残疾康复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魏巍)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