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官地镇开展村级党组织汇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进展情况

2022年08月18日09:49 |
小字号

近期,敦化市官地镇党委集中利用两周的时间,组织开展村级党组织汇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进展情况,根据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汇报时间安排表,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网格专管员逐一向镇党委汇报本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进展情况及发展思路,镇党委依据村情实际,共同谋划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方向,并针对所遇到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镇党委始终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作为重点工作系统推进,通过“五赛五比争五星”活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各村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动手,不等不靠,抓好落实。

近期镇党委将下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明白卡,把领办流程、标准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逐一进行汇总,确保从创办到运行都符合规定。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项工作实抓抓细,抓出成效。(张春阳)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