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锦旗连税企 服务赢赞誉

2022年08月0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们企业所得税的申报表终于更正成功了!特别感谢税务部门的贴心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很大问题。给你们点赞!”近日,长春铁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赵凤珍来到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将一面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 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送到了税务干部手中,并对该局税务干部的悉心指导与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长春铁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和房屋租赁业务的企业。该企业在填写2021年4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时,由于对此项业务不太熟悉,导致数据填写错误。在收到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的提醒后,该企业当即着手更正数据,却因自身财务报表数据核对错误导致多次处理无果。情急之下,赵凤珍拨通了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的电话,向税务干部求助。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选派业务骨干,帮助该企业查找年度申报表,理顺填报的逻辑关系,并积极与运维协调沟通,加班加点排查可能造成申报错误的各项疑点,成功找出了问题源头。随后,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与该企业联络,在为企业答疑解惑的基础上,多次为其提供线上办税辅导,最终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更正申报。

这是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中的平常一幕,却让赵凤珍倍感温暖,她说:“每次和税务干部打交道,都感觉如沐春风。大家都很热情,都能够把我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干,真正做到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所之想!”

小小的锦旗,背后是满满的肯定。下一步,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将把群众的肯定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郭津铭)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