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通化供电公司辉南供电中心:强化执纪监督 确保可靠供电

2022年08月0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自入夏以来,雨水天气较多,为保障全县居民生活及各单位生产用电稳定可靠,督促中心人员认真履职尽责,7月29日,通化供电公司辉南县供电中心纪检人员对“防汛保供电”进行专项监督。

自6月上旬以来,该中心组织输、变、配专业对所属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巡视,针对“防汛保供电”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梳理电网的安全风险,强措施、除隐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防汛保供电”专项方案。该中心纪检人员紧盯人员、纪律、重要区域、重大问题、重点环节,通过走访群众、个别问询、座谈等方式,拓宽线索来源,认真排查中心人员在“防汛保供电”推进中有无作风不实、履职不力、政治站位不高、担当意识不强等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该中心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做到发现一个,整改一类,及时补漏纠偏、源头治理、防控风险。加强问题根源分析,深化以案促改,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铁的纪律,推动电网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该中心将结合中心实际问题,持续强化纪律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执纪监督,为全面完成“防汛保供电”任务提供纪律保障。(王昌权)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