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安图县:发挥创业担保贷款“造血”功能 已带动就业415人

2022年06月09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安图县继续发挥创业担保贷款“造血”功能,以创业带动就业,截至目前,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810万元。

安图县丰裕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今年,企业原材料输入和产品销售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生产扩大规模遇到资金不足等问题。当公司了解到县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后,于2月中旬申请了创业担保贷款。经过审核、实地踏查等环节后,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于3月初为企业发放了26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据了解,为保证相关业务正常开展,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为出行不便且急需用款的种养殖户开通远程申办渠道,帮助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完成经营项目确认、贷款申请、项目基本情况贷前调查等办理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今年以来,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8笔,带动就业415人。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