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到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调研

2022年06月05日09:51 | 来源:  
小字号

5月31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万春江到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进行调研,实地检查各项基础设施和安全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军休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万春江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万春江在调研时指出,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要聚焦服务职能,立足现有服务能力和服务条件,了解掌握军休干部服务需求,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落实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提高军休干部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军休干部学习创造条件,开展好组织生活,及时向军休干部传达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全方位引导老干部退休不退志,离休不离党,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内部管理,遵守工作纪律,常态化、精细化、科学化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军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调研座谈会议现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元军,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