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文联召开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7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敦化市文联召开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议,传达省、州、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安排当前工作,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敦化市文联主席张春华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并就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尽入”,并积极向文艺志愿者进行宣传,不断扩大对文艺队伍的覆盖面,提高参与率,大力营造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充分与开展的文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活动相结合,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的文艺活动等。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