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向每一位法院劳动者致敬!

2022年04月2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始终坚守不同岗位,以公正裁判向法院人致以敬意和问候。

他们或是手持法槌的法官,他们凭着对法律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审判事业,维护社会稳定,在善与恶、正与邪的较量中,捍卫着人间正道,留住了世间温情。

他们或是风里来雨里去正在执行的干警,不论春秋冬夏,时刻在线,只为守好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他们或是每天都要接待大量的群众的咨询、立案的干警。他们耐心的为每一个当事人解答问题,通常一上午不间断的接待下来,都会累得口干舌燥。

他们或是守护法院安全和秩序的司法警察,时刻牢记训词精神,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切实保障司法权威、全力维护法律尊严。

法院除了法官,还有司法辅助人员,他们涉及后勤保障、政工、审判管理等工作,负有为法院审判工作大局服务的重要使命。法院审判工作的正常运转,离不开他们的默默奉献。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坚决贯彻市区委和院党组的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当作一次重大政治考验,法院干警纷纷化身“大白”,下沉社区共同筑牢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

法院人用他们的劳动付出,推动法治社会建设;用逆行的背影,书写司法为民的篇章;他们用最好的方式诠释着“劳动最光荣”!最后,以此文向全院干警致敬!(来源: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