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纾困解难 共克时艰

2022年04月29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吉林银行积极践行地方性商业银行责任担当,纾解广大个人客户融资难题,为金融保障民生和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吉行力量”。

吉林银行在特殊时期启用“关怀政策”,针对因疫情难以按时还款的个人贷款客户,给予征信、还款延期保护。针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偿还的住房按揭贷款、消费贷款等个人业务,吉林银行出台了疫情期间延期还款的相关政策,一是最长至30天的短期延后还款,延期期间内不催收、不影响征信;二是根据各地疫情情况,可选阶段性调整还款计划,降低当期分期还款额,降低部分延后至以后月份归还。与此同时,吉林银行对域内个人贷款客户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对已复工复产区域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利率定价再倾斜,进一步提高对地方的金融供给力度。

抗疫在一线,服务不打烊。吉林银行积极引导个人贷款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申贷、还款业务,相关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个人贷款咨询服务。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在这次与时间赛跑的狙击战中,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一方。吉林银行在保障金融工作不断档的同时,联系多方紧急筹措,为合作房企捐赠防疫物物品、蔬菜包、方便面等物资,用切实行动传递吉行温度。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