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油田公司会战纪念林为油城添“新绿”

2022年04月26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吉林油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王峰、王国锋、尹旭、魏兆胜、丛二丁、王伶威、张辉、张剑平等来到位于新民油田的会战纪念林,与公司机关、新民采油厂、江北物业服务公司干部员工、老石油一起参加义务植树,为油城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280余名干部员工一起挥锹铲土。

王峰要求公司要积极开展造林绿化行动,利用春季大好时节对树木加强管理养护,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470株糖槭树苗在基地傲然挺立,为原来荒芜的土地披上了一层“绿衣”。

近年来,吉林油田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计划从2022年开始,在新民油田、红岗油田分5期建设会战纪念林,规划造林用地41.54万平方米。今年“五一”前,该公司各单位将陆续组织员工前往植树基地,完成会战纪念林一期4600棵树木的种植任务。

王国锋表示,吉林油田广大干部员工要传承“七〇”会战精神和“五上”精神,践行、担当能源保供使命,为美丽中国贡献石油力量。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