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信访局部署依法治市暨“八五”普法工作

2022年04月26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依法治市暨“八五”普法工作谋划,敦化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2022年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意见》《关于在公民中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的通知》以及《2022年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要求机关干部认真领会文件要求,根据科室分工展开讨论,制定本科室依法治市工作目标,并报局班子,由局班子讨论研究制定2022年全局依法治市工作方案。

会上,局长白静宇强调,普法依法治理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工作。我们要立足法治信访、诉访分离、《信访工作条例》宣传等中心工作,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学好法,用好法,宣传好法。要把宪法、民法典以及《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纳入到机关学习中去,机关干部带头学法、普法。立足信访工作,在日常接待中,利用接待信访问题的机会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融入信访工作,做好普法宣讲员。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