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会见中外企业家代表

2022年04月20日08:42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

原标题:持续拓展投资合作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助力吉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会见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赫尔穆特·斯特纳、龙胤盛世集团董事长张杰等疫情期间在长春居住办公的中外企业家代表。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企业家配合支持吉林抗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吉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采取更加适应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特点的防控措施,取得了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成果。各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与吉林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当前,吉林正在稳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飞复航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我们一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的紧密合作,投资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助力吉林尽快夺回损失、抢回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一鼓作气夺取全省抗疫全面胜利。

  各位企业家感谢吉林省、长春市对企业防疫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继续拓展在吉投资合作、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祝愿吉林早日全面战胜疫情、尽快回归正常轨道。

  张志军、李伟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