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九台区供电中心“三保一措施”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16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长春市九台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九台区供电中心对城区所有电源线路和设备开展“扫地行动”。

16名突击队员昼夜赶工,对重要节点持续测温,仅用3天就完成了17条长达220.5公里的10千伏线路、735座变压器和226个环网柜的特巡、夜巡。

随着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社会面清零,区供电中心针对域内重点企业分布和用电特点研究制定《九台区供电中心关于落实社会保供责任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细则》,将工作阵地逐渐从抗疫保供电向复工复产转移。

供电中心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实施“三保一措施”,即针对每一个电力用户,落实一名客户经理、一名保供电人员和一名综合负责人。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企业联系人,解答客户复工用电疑问,保供电人员主动上门帮助用户检查用电设备,持续监测负荷曲线,确保复工复产零压力。

“不论是前段时间移动核酸检测车的充电用电保障,还是现在准备复工复产的用电检修,供电中心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九台区宏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得知宏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正在着手准备恢复运输工作,4月15日,供电中心派出4名骨干人员来到宏运公司,协助其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发现存在箱变锁具损坏、变压器有异响等问题。工作人员马上调配设备和配件,组织人员帮助用户抢修更换,2个小时即检修完毕,为宏运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电力保障。

九台区供电中心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全力保证九台城区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平稳有序,生活商超场所用电放心无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