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为您解决疫情期间“还款难”“征信逾期”等问题

2022年04月15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初以来,吉林省新冠疫情反弹,给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影响,尤其对现金储备不够充足的居民和个体经营者造成较大冲击,给房贷、消费贷、经营贷客户还款带来压力。面对受疫情影响客户的燃眉之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推出差异化延期还款服务及修复疫情影响的征信逾期服务,与大家共克时艰。

对于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等,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提供差异化延期还款服务,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对受疫情影响的房贷、消费贷客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制定了延后还本付息政策,客户申请并经银行核实后,可获得一定期限内的延期还款服务。

此外,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已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修复受疫情影响的征信逾期,避免客户征信记录受损,切实保障个人及企业客户征信权益。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