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铁拳攻坚双百战役”行动部署会

2022年04月1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月11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铁拳攻坚双百战役”行动部署会,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质量推动“双百”攻坚行动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增对“双百”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首先明确了以油品质量等十个民生领域为查办重点。“双百”攻坚行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利剑高悬同时也要审慎执法,各部门要创新服务,高效监管,对标职能职责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扎实开展“双百”行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政治意识,严防工作松懈和思想麻痹;二是要持续加大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涉及民生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深入排查监管盲点,深挖违法线索;四是要加强督查考核,要通过督查检查、信息通报、案卷评查等方式,加强对专项行动工作的督促指导。同时将专项行动开展列入年末工作考核指标。

“铁拳攻坚双百战役”现已启动,在接下来的两个100天里,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全面盘点年度市场监管领域工作目标任务,以认真的态度、创新的方法、务实的措施,切实打好这记“铁拳”战役。(林晓旭)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