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企业战疫风采——

严防控 保供应 送温暖 远方集团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保价稳供双防线

2022年04月12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4月7日,一辆载有满满物资的货车驶入长春新区,这批物资是由长春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方集团”)紧急筹备捐赠的,其中包括几个品种的水果、牛奶等。“特殊时期,一线防疫人员在尽职尽责地守护这方土地的平安,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支持。”远方集团负责人说。

据了解,远方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仓储配送功能和社区商超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自成立以来,远方集团致力于打造百姓生活“社区商业中心5分钟生活圈”。截至目前,远方集团已拥有近20家统一命名的“远方超市”连锁店,安置就业近千人。

疫情发生以来,远方集团通过各种渠道向学校、社会捐赠方便面、面包、鸡蛋、牛奶、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和防疫应急物资,价值近20多万元。3月8日起,为了减轻所有租赁商户经营压力,远方集团下发通知,为所有自持物业租户免租2个月,免租金额约200多万元。在这个特殊时期,远方集团用实际行动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减压,共渡难关。

全力保供应,远方集团同样在行动。疫情期间,为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给宅在家里居民的“小餐桌”提供保障,远方集团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严防严控严查、严格消杀、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货量货源充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最近2天的时间里,远方集团已筹措米面油包10000份、水果包2000份、蔬菜包2000份,全力保障居民需求。

接下来,远方集团将继续开展“每人每月捐1元钱资助贫困学生”活动、把捐资建立“远方老人之家”办得更好、继续资助白血病儿童、补贴高新区低保户……

疫情防控,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长春必胜。疫情无常,但温暖常在。我们在一起,终会迎来春天。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