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汪清县政务大厅实行预约事项办理模式

2022年04月08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按照汪清县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7日,汪清县政务大厅开始实行预约事项办理。

在开放前,政务大厅协调了专业机构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消杀措施,大厅外部设置了隔离带、警戒线,保持两米的安全距离;在大厅门口处安装了自动体温测试仪,大厅内有工作人员随时巡视,避免办事群众聚集。

据悉,政务大厅实行“错峰办、预约办、网上办、他人代办”等一系列措施。办事群众需提前一天预约,第二天到政务大厅办理。同时,对老人、残障人士实行特事特办。此外,政务大厅门口处张贴了28个窗口部门的预约、咨询电话,为群众办事提供方便,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

“即将春耕了,我今天过来为购买的农机上牌照。”正在办理业务的刘先生表示,按照约定时间过来办理很快就办理好了,全程接触人员极少。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