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艺”心抗疫——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在行动(49):你是我的春天

2022年04月06日19: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艺”心抗疫文艺作品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音乐、书法、美术、舞蹈、戏剧、杂技、曲艺、民间文艺、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一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新时代的英雄们!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今年春天,病毒还在,但我们不恐慌了。有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医护工作者和基层组织人员的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在继续,美好的春天就在身边。”

抗疫题材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长影集团参与出品,已于4月2日全国上映。

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MV

《你是我的春天》 春分特辑

供稿单位:吉林省文联《吉林文艺》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