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大代表为人民 同心抗“疫”暖人心】

徐本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 在抗疫中展现担当作为

2022年03月2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吉林省悄然打响。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却让这里更加温暖。人大代表助抗“疫”,爱心行动暖人心。今天,让我们走近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徐本翰,在特殊时期感受别样温暖。

人民网长春3月26日电 (王海跃)“我作为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就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展现担当作为。”徐本翰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疫情暴发后,徐本瀚带领亚细亚集团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好。他亲自动员,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请战,接受社区的统一调度和安排。由200多名员工组建成的抗疫志愿者先锋队,目前正全力支援所在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徐本瀚带领集团员工冲锋在抗疫一线。截至目前,亚细亚集团职工共参与义工工作400余人次,发放核酸检测试剂盒4000余户。

为了让志愿者们更好地加入社区工作,徐本瀚还专门指派集团专人负责一线人员的物资和交通保障,尤其是在交通基本停运的情况下,安排专车接送分散在全市各区的企业志愿者们,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提供交通便利。

与此同时,徐本瀚与集团公司还第一时间通过北京暖流公益基金会争取到价值10万元的防护服,送至红旗街道办事处。同时向旗下公主岭爱老园敬老院送去大量的生活物资,为全封闭管理的老人们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此外,他还出资2.5万元为桦甸市八道河子镇八双线全县道路清理积雪,保障抗疫应急车辆的安全通行。

以行动践初心。这些积极有效的措施和行动,对徐本瀚是考验也是励练。“抗疫的同时,我自身的党性意识得到了强化,今后将继续履职尽责‘卫’人民。”徐本瀚说。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