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谢忠岩深入长白山池南区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7日20:0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17日上午,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赴长白山池南区天沐温泉酒店,就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按照孙春兰副总理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更强决心、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隔离点规范化和闭环管理工作,做到硬核管理、规范安全,暖心服务、精细温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在集中隔离点,谢忠岩逐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隔离点负责人介绍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房间、物资配备和工作人员休息间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防疫消杀流程、医疗废弃物处理、隔离人员的管理细节,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疫情防控中的管护漏洞现场提出改进要求。

  谢忠岩强调,高质量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和服务,是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中的关键一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守隔离规范,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加强对隔离群众的关心关爱,深入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解决好各项实际困难和诉求。(来源:长白山发布)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