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白城中院:弹性办公“战疫情” 线上培训“练内功”

2022年03月17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面对新冠疫情,按照防疫要求,全市法院坚持弹性办公和线上培训两手抓,确保工作不断线,学习培训不断档。3月16日,第五期“白城法院干警大讲堂”专题培训在线上开讲,让全市法院干警弹性办公的同时也能学习充电,蓄力储能练好内功。

  本次线上培训由中院行政庭庭长王莹主讲,主要围绕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案件审理中的七个问题展开,从土地管理法及实施条例修改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法理解读,对新法修正的条文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授,用心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总结。

  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以及从事审判工作的全体干警共五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干警纷纷留言表示,“干警大讲堂”学习受益匪浅,讲授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且具有业务实操性,进一步了解了如何界定土地征收的公共利益,掌握了对被征地农民合理、规范、多元的保障机制,切实解决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疑惑和问题。

  下一步,白城中院将结合具体工作任务,充分运用微信群和钉钉软件快捷、方便、实时、互动的优势,坚持做细做实“干警大讲堂”培训工作,切实解决干警审判实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推动工作集聚智慧力量。(来源: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