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喜迎二十大·芬芳郁红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以“喜迎二十大·芬芳郁红门”为主题,精心准备了“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为机关全体女同志送去祝福、传递温暖。

在总队机关体能训练馆,魏广军政委代表总队党委亲切慰问机关女干部、女文员,充分肯定了女同志们为总队机关及全省消防救援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她们立足本职、竭诚奉献。温馨的话语极大鼓舞了女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热烈的氛围中,“巾帼们”赶赴烘焙制作场地。活动现场,专业烘焙师悉心为大家讲解了蛋糕的制作方法和裱花技术,详细介绍了各种食材的搭配比例和烘烤知识,现场为大家演示蛋糕的具体制作流程。女同志们认真学习,相互配合,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在手中诞生,大家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当天下午,总队机关还组织了主题观影活动,让机关全体女干部、女文员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幸福、难忘的节日。(来源:吉林消防)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