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6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5个集体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22年03月08日09:20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奋斗有我 巾帼筑梦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评选出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我省共有6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5个集体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此次我省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优秀女性是东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宋人杰,吉林省坤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杰,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于吉红,辽源市东丰县大阳镇得胜村村委会两委委员兼妇联主席赵艳霞,白山市江源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港澳台侨科原科长宋宣葶,省直干部保健室主任何南芙。大安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通化市第一中学校、松原广播电视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渤海街道红旗社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省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踊跃投身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昂扬创新精神、倡扬文明新风,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记者王超)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