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园区项目签约

2022年02月24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园区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充分发挥公主岭市肉牛发展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是落实全省“秸秆变肉”工程暨千万头肉牛工程的重要之举,也是落实长春市“三强市三中心”、实施“六城联动”的创新之举,更是落实公主岭市“1126”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公主岭肉牛良种繁育融合示范园区项目投资主体为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0.8亿元,是目前公主岭市畜牧养殖繁育加工投资最大、标准最高、链条最长的产业融合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建设4个良种繁育基地、2个育肥基地、1个饲料加工基地以及1个屠宰加工基地,预计占地面积538公顷,计划今年5月开工,2024年底竣工。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