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影:双片贺岁定档正月初一

2022年01月28日09:23 | 来源:大吉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影双片贺岁定档正月初一

  近日,由长影集团担任联合出品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狙击手》、合家欢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均定档2月1日(正月初一)登陆全国院线,两部风格迥异的影片为春节档观影提供多样化选择。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是国内首部根据抗美援朝真实狙击手群像事迹改编的电影。该片全程在吉林省白山市冰雪实景拍摄,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狙击五班战士在与美军装备和战力悬殊的情况下,同敌军殊死较量,运用灵活机动的作战智慧与顽强的精神“以战术胜战力”的故事。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是喜剧题材影片,由“开心麻花”演员马丽、魏翔领衔主演。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合家欢类型影片,该片情节跌宕起伏,笑料不断,同时也向每一位认真生活、努力工作、不懈追求理想并始终保持善良的平凡人致敬。(记者马璐 节选)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