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新型网点重装启航 为群众带来全新体验

2022年01月2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简洁明亮的大堂、温馨舒适的办理业务等候区、操作方便的自助设备......近日,吉林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重装正式复业,以全新的面貌和服务迎接广大市民,为吉林银行注入了崭新的金融温度。

走进吉林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在新型机器上叫号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会根据群众想要办理的业务,引导其去往相应的区域。说起来简单,为了能让群众更便捷地办理业务,在支行网点改造升级的过程中,对规划办事群众合理的动线进行了再三考量,在一楼大堂设置了自助银行服务区、现金服务区、办理业务等候区、电子银行体验区等7个区域。此外,自助设备由原来的3台增加到了8台,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前台柜面的压力。

“现在90%的业务,在自助设备就都能够办理了。一方面减少了消费者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繁琐的过程,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另一方面也减轻了银行网点的大堂管理压力,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吉林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行长王艳玲介绍说。

据悉,焕新升级之后的红旗街支行为吉林银行首批2.0新标准版本网点,办事群众动线更合理、厅堂分区更专业、色彩标志更协调、设施功能更智能、群众体验更便捷,充分体现了现代化银行的特点。

吉林银行长春红旗街支行位于红旗街商圈,比邻商都、百货、医院等综合体,立足于新时代网点转型的需要,着眼新金融未来发展,高标准地提升群众体验,吉林银行全新打造了网点形象。

刚刚用自助设备办完业务的张贺明阿姨说,“这个银行的环境可真好,来办业务都没排队,来了直接就办完了,工作人员耐心地告诉我怎么使用机器,下次我自己就会操作了。”

据了解,吉林银行兆华支行也是同样标准的网点,让群众享受优质、舒适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吉林银行将继续发挥人缘、地缘、业缘优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打造“更亲、更近、更温暖”的营销氛围,不断拓展服务空间和领域,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更暖心的金融服务。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