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民革吉林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31日10:01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民革吉林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30日上午,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所作的民革吉林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革吉林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吉林省委和民革中央领导下,民革吉林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自身建设、市级组织换届、社会服务和反“独”促统等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民革吉林省委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切实搞好政治交接,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