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2021年12月28日19:5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开展优待证申请发放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12月28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视频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吉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发放工作全面启动。

12月28日召开的吉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视频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4家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合作银行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我们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与各银行、各合作机构同心协力,把优待证打造成为拥军优抚典范工程。”各合作银行行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金融优待服务,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吉林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后,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进一步提高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王荣 赵建龙)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