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开幕式精彩上演

2021年12月3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晚,由辽源市委、市政府主办的 “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开幕式在福寿宫广场举行。

据了解,“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以“迎冬奥、过大年”为主线,设计了冰雪旅游节、冰雪狂欢夜、吃遍辽源美食节、冰雪辽源年货大集、希望之光花灯秀、冬奥全民上冰雪、幸福辽源书画摄影展7个项目。通过体验式、群众性的冰雪旅游、文化体育、商贸娱乐等“玩冰嬉雪”活动,来展示辽源冰雪产业发展成果,吸引省内外游客,吸引周边游、周末游,开拓冬季旅游市场,提升辽源人气,拉动服务业消费,助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

开幕式上,演员们表演了大型歌舞《茉莉花》、情景歌舞《超越梦想》、音诗画舞情景剧《林海雪原》、歌伴舞《幸福之源 希望之源》、大型情景歌舞表演《欢乐颂》等节目。

现场,歌伴舞赏心悦目,灯光秀美轮美奂,绚丽的烟花在东辽河上空精彩绽放。

 

(来源:辽源吉D微风)

(责编:李思玥、王帝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