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组图】吉林白山:蓝天白雪映清河 银装素裹醉游人

2021年12月21日06: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在恒温不冻的矿泉河里顺水飘荡。人民网 李思玥摄
在恒温不冻的矿泉河里顺水飘荡。人民网 李思玥摄

人民网白山12月21日电 (李思玥)临近冬至,在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长白山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内,蓝天白雪映清河,一派好风光。在恒温不冻的矿泉河里操桨驱筏,顺水飘荡,船在雪中漂、人在画中游,宛如置身白色的童话世界。

据了解,随着“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如约而至,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依托浓郁的林区风情、良好的区位优势、壮美的冰雪景观,在打造冰雪旅游产业方面,量身打造个性化品牌,重点推出冬季矿泉河漂流、观赏壮美雾凇、林海雪原寻鹿迹、实弹射击打飞碟等项目,全方位展示厚重的长白山文化和天赋异禀的冰雪旅游资源。

近年来,白山市立足资源禀赋、生态优势,进一步挖掘冰雪资源优势和冰雪消费潜力,“化雪为银、点冰成玉”,做好做足冰雪文章,将“冷资源”转化为“热经济”,全力打造世界知名的冰雪旅游城市和冰雪旅游目的地。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